钟远翔到两安瑶族乡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及集体经济发展工作

2020年05月14日11:29  
 

近日,贺州市钟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钟远翔一行深入到两安乡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及集体经济发展工作。

钟远翔先后到三联、小白、星寨、沙坪各行政村走访调研,通过与村支书、包村工作组沟通交流,听取了各村党建、干部建设、集体经济建设工作情况汇报,进一步了解各村基层党建工作情况。

随后,钟远翔一行到乡政府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两安乡各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岗位工作汇报了基层党建、村两委干部建设、村集体经济工作开展情况。

钟远翔指出,党委书记要切实落实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抓党建,按时汇报各项工作。他从谁来抓、抓什么、怎么抓三个方面对两安乡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和要求。

钟远翔强调,两安乡要“上下结合”,吃透上级文件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吃透基层情况,找出问题短板,抓好特色亮点,以先进带动后进,以后进学习先进。要树立全乡一盘棋思想,确保2020年全乡党建各项工作有序顺利开展。(孔灵)

来源:钟山信息网

(责编:刘佳、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