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山县开展第一期“成长·活力”大培训

2020年05月14日17:0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蒙山县以小班制送学入企的形式,创新开展两新组织“成长·活力”大培训,5月11日在广西智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举办了第一期大培训。

本次培训设置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走进新时代专题讲座”“税法知识讲堂”“企业员工如何申请入党”等课程,分别由公司党支部书记李世健、县税务局派驻的党建指导员以及县两新组织党工委业务骨干进行讲授。

在学员发言环节,广西智硕公司总经理汪志刚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仿佛回到了阔别已久的学校课堂,以后公司将借鉴和拓展大培训的方式方法,举办各类讲座、讲堂,提升党员和员工的综合能力。

县税务局、县教育党工委的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以及智硕公司和泰晖公司负责人、党员、员工共30人参加了培训。接下来,蒙山县将继续采取小班制送学入企的形式,将大班拆分成小班,坚持培训全覆盖的工作要求,将“成长·活力”大培训开设到全县主要两新组织。(蒙山县两新组织党工委)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