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2020年春季粮食生产推进会在兴安县召开

2020年05月14日09:46  来源:兴安县农业农村局
 

  4月28日至29日,桂林市2020年春季粮食生产推进会在兴安县召开,助力早稻生产工作,确保完成全市春季粮食面积任务。

  4月28日,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刘助生、种植业管理科科长王双芬、综合发展中心主任刘永忠等与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相关科所人员一起先后参观学习了全州县幼龄果树间套种黄豆技术、灵川县代耕代管治理撂荒田技术、“稻+薯+绿肥”耕作模式以及兴安县水稻机械化插秧及水旱轮作模式。强调要不断摸索撂荒田治理模式和积极推广粮食高产高效模式,切实提高粮食产量和效益。

  4月29日,桂林市2020年春季粮食生产推进会在兴安县帝豪大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王双芬主持。全州县、灵川县、兴安县、永福县进行典型发言,其它县(市、区)汇报早稻生产推进和全年粮食生产任务完成情况。会议通报了全市早稻生产情况,并指出了目前桂林市早稻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鼓励各县(市、区)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一同努力完成粮食生产任务。(邓桂玲)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