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丹又一县级巾帼科技示范基地成立

2020年05月13日10:02  来源:广西妇女网
 
原标题:南丹又一县级巾帼科技示范基地成立

  4月11日,南丹县妇联主席韦素红到城关镇更垌村授予南丹县宏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南丹县巾帼科技示范基地”牌匾并为其揭牌。

  据了解,南丹县宏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创始人石柳月女士为我县城关镇更垌村人,其在外创业事业有成后,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号召,返乡创建生态肉牛养殖扶贫项目,通过肉牛项目带动扶贫产业发展。

南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长智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南丹县宏源养牛扶贫产业基地竣工仪式。刘晓红摄

南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长智及相关部门领导为南丹县宏源养牛扶贫产业基地竣工剪彩。刘晓红摄

  据悉,南丹县宏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生态肉牛养殖扶贫产业项目总投资2亿元,分五期建设。项目采取先进的肉牛养殖技术,以圈养为主,推进“五统一”“六规范”的养殖模式。项目预计建设牛棚总面积达5000平方米以上,牧草种植3000亩以上,放羊牛场5000亩以上,年出栏生态肉牛1000头以上,产值2亿元以上,可供就业岗位600个以上。

南丹县人民政府县副县长林长智、县妇联主席韦素红共同为基地揭牌。刘晓红摄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