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年05月12日09:30  来源: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原标题:玉林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5月10日,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吕剑枫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央第二巡视组对广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的反馈意见和2019年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吕剑枫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会议氛围浓厚热烈,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整改落实;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举一反三,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凝心聚力,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浓厚氛围。(记者 李珍)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