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秀区建设伶俐产业智慧新城

2020年05月12日10:32  
 

“强首府必须强产业,强产业首要强工业。我们对伶俐工业园区的发展有清晰的定位和明确的方向。”5月10日,南宁市青秀区代区长黄瑜介绍,该城区将以造新城的方式建设伶俐产业智慧新城。

他表示,今年,青秀区将做好要素保障,大力拓展工业发展空间,新增储备工业用地5000亩以上;创新园区开发管理体制,采取“PPP+ABO”模式,依托“新基建”,植入“智慧”理念,加快完善市政设施及生活配套;加快产业培育,围绕南宁产投汽车青秀产业园,美斯达数字化智能工厂等项目产业链上下游精准招商,加快打造百亿先进装备制造业集群。

而且,青秀区将以城市化理念将中心城区到外环高速约45平方公里的区域建设成功能完善、配套齐全、宜业宜居的青秀东部产业新区。“我们力争用3-5年的时间,高标准谋划建设青秀区东部,并将之打造成为集聚现代产业、承载产城融合发展、彰显现代城市风貌的新区。”黄瑜说。(孟振兴)

来源:广西日报

(责编:陈燕、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