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城县总工会召开慰问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及家属座谈会

2020年05月11日10:51  
 

为进一步增强对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员的关心关爱,2020年4月24日,忻城县总工会召开了慰问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及家属座谈会,忻城县总工会主席、县人大常委副主任王国松和工会派驻的3名驻村工作队员及家属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国松认真听取了工作队员们驻村开展工作的情况,仔细询问了家属的生活、住宿情况及困难诉求,对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在今后一定竭尽全力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让驻村队员无后顾之忧、安心工作。

会上王国松为工作队员及家属送去了水果、牛奶及防疫物资等价值1800元的慰问品,表达了工会及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驻村工作队员们纷纷表示,在工会强大后盾的支持下,大家有信心做好精准贫困工作,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打赢脱贫攻坚战。

下一步,忻城县总工会将持续关注驻村队员及其家属工作、生活情况,进一步加大激励关爱力度,为提高驻村工作队伍战斗力提供更强力基础保障。

来源:忻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