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 横县旅游市场回暖

【查看原图】
游客在中华茉莉园游玩。黄汝德摄
游客在中华茉莉园游玩。黄汝德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5月11日10:29

5月4日,横县中华茉莉园景区茉莉飘香,万亩茉莉园迎来了客流回潮,游客们经过扫描健康码、体温筛检等手续后,有序入园观光、游玩。

横县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复苏旅游经济。“五一”假期,横县旅游市场逐步回暖,各个景点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尽力做好服务,满足游客自驾游、周边游、生态游、乡村游等游玩需求。

为应对五一小长假,确保防疫和接待游客两不误,横县坚持防控优先,安全、有序、分步开放各旅游景点,对进出景区的游客进行严格管控,采取景区限流制度、健康绿码通行、体温筛检等疫情防控措施,营造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中华茉莉园负责人黎家福介绍:“根据区市县里面的要求,景区实行人流量限流,中华茉莉园每天限流1500人次。”

目前,横县旅游行业总体运行平稳,开放管理安全有序,共有6家A级景区,10家农家乐恢复了经营。五一假期期间,各景区、农家乐每日接待游客1000人次左右,九龙瀑布群景区接待游客1957人次,中华茉莉园接待游客3000人次。虽然同比出现了一定程度上的下滑,但是许久不见的游客回流也让景区恢复了生机。(龙雪葵)

分享到: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