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数据发展局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年05月11日08:4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会议现场

5月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席扬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基明、韦江,局党组成员,自治区信息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周飞,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周鸣出席会议;二级巡视员、规划投资和产业发展处处长杨俭,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审计厅纪检监察组派员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2019年局党组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中央第二巡视组对广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的反馈意见。席扬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从落实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巡视整改监督责任、“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整改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局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思想,相互开展批评。

席扬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局党组和党组成员以刀刃向内的精神,自我革命的勇气,查摆问题,深挖根源,真反思,真认账,会议开出了好氛围好效果,进一步增加了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针对下一步工作,席扬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尽快完善会议材料,在规定的时间内上报纪检、组织部门;

二是在适当的时候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自觉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

三是要认真制定局党组和党组成员的整改方案,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以整改提高的实际成效巩固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