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明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2020年05月11日16:49  来源:宁明县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4月30日,宁明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会议传达崇左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工作会议精神,对防控境外疫情输入、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以及我县中小学生防溺水工作等有关工作进行布置。宁明县委副书记赵新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小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农铖荫参加会议。

就做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赵新颜强调,一是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输入的压力增大,提前做好预防措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扛起责任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要突出重点,细化措施严防死守,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坚持做好个人防护,做好健康监测工作,做好边境、村屯防控工作。三是要严格落实“五一”值班制度。

岑小耿就防控境外疫情输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农铖荫传达了崇左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工作会议精神,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宣传部、政法委,县卫健局、公安局等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各乡镇、华侨农场在 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陈桂梅)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