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上海局五公司武鸣基地项目3#楼正式开工建设

2020年05月10日15:1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南宁5月10日电 5月10日上午,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五公司武鸣基地项目举行3#楼开工仪式。

据悉,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五公司武鸣基地项目位于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武华大道高速路出口南面、南宁北站站前广场45度方位,是集办公、居住、生活一体化的综合项目。规划占地面积46.21亩,总建筑面积12.3万平方米,施工内容包含办公楼、公寓楼、住宅楼、配套商业区等,总投资17931万元。

此次开工的武鸣基地项目3#楼建筑安装造价为2900万元,含地下1层,地上23层,建筑高度84.35米,总建筑面积12523.38平方米,计划工期为365天。据中铁上海局五公司相关领导介绍:“开展此次开工仪式,旨在利用这个机会凝聚全员思想共识,共同为推进项目建设作出努力,确保项目如期完成交付。”

自复工复产以来,中铁上海局五公司武鸣基地项目部坚持施工生产与疫情防控两手抓,在确保职民工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科学配置人资设配投入施工生产,项目1#办公楼主体结构已于2019年12月封顶,计划于2020年6月底竣工。

该项目建成后,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五公司将拥有属于自己的办公大楼,对打造武鸣区全新名片和南宁北站新地标、促进区域商务设施建设、提升区域商务氛围均具有重要意义。(严立政、刘影、徐江莹)

(责编:吴明江、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