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定点机构评审专家组到相关医院开展实地评审工作

2020年05月09日10:31  来源:北海市残联
 
原标题:北海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定点机构评审专家组到相关医院开展实地评审工作

图为二医院儿童康复负责人汇报医院情况

图为二医院儿童康复负责人汇报医院情况

图为评审专家组到二医院开展评审工作

图为评审专家组到二医院开展评审工作

图为评审专家组到赋康医院评审

图为评审专家组到赋康医院评审

为做好北海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提高残疾儿童救助康复质量,落实相关救助制度。2020年4月24日,北海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机构评审专家组梁鸿君等一行7人到北海市第二人民医院、赋康医院开展市级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定点机构实地评审工作。

评审专家组分别到申请市级定点康复机构的第二人民医院、赋康医院2家单位进行评审。2家单位通过PPT展示、汇报等形式介绍了申请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定点机构的基本条件及优势特点。北海市第二人民医院儿童康复负责人向评审专家组介绍了以往残疾儿童康复救助的案例,展示了医院的实力与人文关怀,得到评审专家组的一致好评。赋康医院具有小儿推拿技术,有自己的特色。评审专家组提出,要继续完善设施,发挥自身优势,为残疾儿童康复作出贡献。

汇报会后,评审专家组现场核实、查阅资料,严格按照机构的从业资格、场地面积、人员配置、康复规模、功能用房设置、康复设备、机构管理等七大板块进行了评分,并梳理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促进机构完善。此次机构评定有助于规范北海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机构评审工作。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