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残联开展走访慰问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家属活动

2020年05月09日10:05  来源:自治区残联机关党委
 
原标题:自治区残联开展走访慰问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家属活动

图为自治区残联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一级巡视员杨一万慰问驻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黄斌家属

图为自治区残联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一级巡视员杨一万慰问驻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黄斌家属

2020年4月29日,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激励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担当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若干措施》要求,自治区残联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一级巡视员杨一万率走访慰问组,对派驻定点扶贫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家属进行了走访慰问。

杨一万与工作队员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属的家庭、工作、生活状况,充分肯定工作队员和家属对扶贫事业的参与支持和积极贡献,对家属们的理解支持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品。杨一万强调要发挥好派出单位的后盾作用,在支持工作队员驻村工作的同时,也要关注工作队员家庭的困难问题,用实际行动为工作队员解决后顾之忧。

今后,自治区残联还将对工作队员家属保持定期家访,并通过电话、微信、短信等方式保持经常性的联系沟通,进一步激励工作队员主动担当作为,为取得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作最后冲刺。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朝志,机关纪委书记、人事部主任伍丽东参加走访慰问。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