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地矿局4名扶贫队员获“最美第一书记”等殊荣

2020年05月07日09:54  
 

2020年4月20日,中共贺州市委组织部通报表扬近年来在贺州市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主战场上表现突出的工作队员,广西地矿局派驻贺州市平桂区沙田镇4名驻村第一书记榜上有名。

这4名驻村第一书记分别是:“最美第一书记”来自广西白莲洞基地、担任狮中村党组织第一书记的李秀明;“优秀工作队员”分别来自广西地质矿产测试研究中心、驻新民村的韦连军;来自广西地质职工医院、驻道西村的吴一平,来自广西三〇五地质队、驻桂山村的张军。

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为了让驻村工作队员继续留任,全身心地投入脱贫攻坚工作中,贺州市制定出台了《进一步关爱激励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八条措施》,从大力选树先进典型、切实“松绑减负”等八个方面提出“硬核”举措,在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激励关爱驻村工作队员,让驻村工作队员“驻”村更“助”村。(徐钦融)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