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地矿局召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2020年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2020年05月07日09:4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会议现场

2020年4月21日,自治区地矿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2020年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南宁召开。

两委委员集体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黄伟京在2020年区直机关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2019年度区直单位机关党委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邓金玉在2020年区直机关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作的工作报告;两委委员逐一就2019年度个人履行委员职责情况进行了述职。

自治区地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战明国出席会议并讲话。战明国说,过去的一年,全局各级党组织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区直工委部署,紧紧围绕中心,自觉履职尽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基层基础持续夯实,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化。

战明国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扎实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地勘经济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战明国提出,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要坚持政治引领,增强大抓党建的政治自觉;要突出政治功能,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以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保障,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反腐;要聚焦主责主业,在从严从实中推动管党治党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局机关设立离退休党总支、基层单位党支部发展党员事宜。

自治区地矿局机关党委、纪委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苏世峰)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