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宏桂集团宏桂印务公司成功获准挂牌新三板

2020年05月07日15:2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4月30日,广西宏桂资本运营集团汇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所属广西宏桂印务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函,同意广西宏桂印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标志着广西宏桂资本运营集团在深化资本运营改革及打造“三资”转化专业平台的进程中进入到全新的“资本+”阶段。

广西宏桂印务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8年,前身是广西区财政厅印刷厂。2018年8月该公司完成了股份制改造,并以此为契机严格按照上市公司合规经营要求完善公司治理、规范业务流程和内部控制制度,提升盈利能力,为登陆资本市场做了充足准备。此次广西宏桂印务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获准挂牌,不仅是对广西宏桂汇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机所属印刷板块全体员工责任、担当的肯定,也是广西宏桂集团汇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积极践行国资国企改革,推进企业转型升级的生动实践。广西宏桂集团汇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以此次新三板挂牌为契机,以资本市场的思维模式、管理方式、运营举措,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整体实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广西宏桂印务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挂牌是广西宏桂汇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按照广西宏桂资本运营集团“围绕管资本、整合新资源、聚焦市场化、打造基金群、建设大平台”的战略部署,积极践行创新发展理念,做大做强国有资产,加快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也是积极推进企业上市培育的重要成果之一。对推进企业进一步完善优化法人治理结构,提升国有企业影响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宏桂集团)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