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县与北京中勘天成公司召开项目合作洽谈会

2020年05月07日11:32  来源:平果县融媒体中心
 

4月29日,平果县与北京中勘天成公司召开项目合作洽谈会,就果化镇旱改水项目推进事宜进行交流座谈。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果县委书记黄志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洪流,晟锋投资集团董事长、中勘天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建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会议现场

黄志愿指出,旱改水项目作为平果撤县设市十大开工项目献礼工程,是平果县重点推进项目,项目落地能有效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对促进乡村振兴、推动脱贫攻坚具有重要意义。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果县委书记黄志愿讲话

黄志愿要求,中勘天成公司要加快项目推进力度,划定项目范围,统筹协调好租地、租金等事宜,把田地改到位;要统筹考虑项目定位,开展项目申报自治区田园综合体的前期工作;要把平果发展放在首要位置,聚焦平果,把资金、人才、技术等重点放在平果旱改水项目,确保各项资源及时到位;要履行承诺,根据租地协议按时给群众发放租地款,同时给租地的群众和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给他们做好上岗培训,指导他们发家致富。各乡镇、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临一线,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处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牢固树立“能快则快,能超则超”的意识,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抢进度、赶时间,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见效。要做好具体对接和服务工作,对群众要做好宣传动员,提升群众知晓率和对政策的理解,切实激发群众参与旱改水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

晟锋投资集团董事长、中勘天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建峰讲话

晟锋投资集团董事长、中勘天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建峰汇报了旱改水项目推进情况及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记者:刘小莲 黄寿锦)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