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35名志愿者奔赴者苗乡为贫困户种植30亩砂糖桔

【查看原图】
图为田林县志愿者们正齐心协力在者苗乡八中村为贫困户种植砂糖桔。杨进宏、李海慧摄
图为田林县志愿者们正齐心协力在者苗乡八中村为贫困户种植砂糖桔。杨进宏、李海慧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5月07日15:55

近日,广西田林县35名志愿者冒着炙热天气奔赴该县者苗乡八中村弄脉点山上帮助当地贫困户种植砂糖桔树苗,助力脱贫攻坚。

每年的3至4月正是种植砂糖桔的大好季节,如果不能及时种植,立夏之后很容易造成砂糖桔树苗干枯而死,将会给农户造成很大的损失。田林县者苗乡党委政府得知情况后,立刻积极联系、召集35名青年志愿者在立夏来临前,前往八中村帮助该村贫困户抢种砂糖桔30亩,给当地贫困户增收脱贫奠定了坚实的产业基础。

据悉,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惠及贫困群众451户1741人,进一步增进了干群凝聚力,拓宽了志愿者们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渠道,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杨进宏、李海慧)

分享到: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