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节假期各景区安全有序开放

2020年05月07日09:10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防城港日报
 

5月3日下午,自治区景区开放管理工作现场视频调度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副主席李彬在监控平台上查看各市A级景区开放情况,当即调取防城港市白浪滩景区监控视频查看,并进行电话连线。防城港市副市长罗真向自治区汇报防城港市景区安全有序开放有关工作情况。

当天,自治区文旅厅督导组深入防城港市景区进行检查,慰问一线执勤人员,督促景区管理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加强对景区的日常巡查和督导,严格控制游客流量,避免人员扎堆聚集,落实扫码、登记、分流等各项防控措施。

防城港市各景区疫情防控和游客管理工作安全、有序地进行,市文广体旅局、市交警支队等职能部门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得到自治区的高度肯定,多部门联动为市民和游客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愉快的假期提供保障。(记者李雪妮 见习记者吴羡、韦荣合)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