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城:扶贫项目施工忙 “五一”假期战犹酣

【查看原图】
设备安装工人“五一”加班赶工。樊篱摄
设备安装工人“五一”加班赶工。樊篱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5月05日12:02

人民网忻城5月5日电 “五一”假期,来宾市忻城县多个扶贫项目的建设者全员在岗,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把新冠肺炎疫情耽误的工期和进度赶回来,让项目如期建成发挥效益,惠及贫困群众。

在位于忻城县欧洞乡的广西同盼牧歌养殖有限公司欧洞养殖基地施工现场,电焊工、建筑工、设备安装工等各工种的工人都在繁忙有序施工。

忻城县将打好项目攻坚战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相结合,把服务重大项目作为推进脱贫攻坚与复工复产的重要抓手,切实突破项目建设瓶颈,有效解决项目落地难、推进慢、储备少等“老大难”问题。“五一”假期里,包括来宾市首个肉牛全产业链项目——忻城“南方牛都”项目、忻城县易斯特特种工程新材料产业园等重大项目均在加紧施工中。(樊篱)

分享到:
(责编:李敏军、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