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林县召开2020年第二次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

【查看原图】
2020年第二次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现场。石朝龙摄
2020年第二次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现场。石朝龙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5月01日17:07

人民网南宁5月1日电 4月29日上午,南宁市上林县召开2020年第二次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就交通事故预防、交通安全管理及中小学校开学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部署。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上林县2017年至2020年典型伤亡事故视频,会议结合了视频案例通报2020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及形势分析,分析了当前交通安全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并对下一阶段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部署。

上林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韦毅就下一步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及交通管理宣传工作提出要求,希望有关部门落实隐患排查,做好“五一”假期交通安全保障工作,抓好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推进警保合作农村“两站两员”建设等。

上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梁展凡指出,中学非毕业班、小学、幼儿园即将开学,要全面落实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春季学期校园安全防控工作的部署,围绕“防风险、战疫情、保安全、护稳定”的工作方针,进一步抓好校园安全工作,切实维护好师生人身安全。(黄卫力)

分享到:
(责编:刘佳、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