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有明到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调研口岸经济发展及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4月30日10:11  来源:凭祥综保区全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刘有明到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调研口岸经济发展及疫情防控工作

4月14日,崇左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有明到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调研口岸经济发展及疫情防控工作。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工委副书记,凭祥市委书记杨亚俊、凭祥市市长、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武晓辉、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凭祥市副市长凌星高陪同调研。

刘有明一行先后前往园区查验候查区、左辅山二桥进行实地调研,详细听取了园区疫情防控工作、经济发展及基础设施建设的情况汇报,认真了解了园区代驾司机、货代人员的安全管控情况、口岸通关情况及左辅山二桥的项目进展情况。

刘有明对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一手抓经济发展一手抓疫情防控的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友谊关口岸人员流动复杂,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严守牢广西防范境外疫情输入的最前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促进园区经济发展。要倾听企业心声,帮助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完善司机代驾制度,优化口岸通关流程,保障口岸畅通,为企业复工复产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充分发挥友谊关口岸作为中国通往越南及东盟国家的最大的陆路口岸的优势,促进口岸跨境贸易发展。同时,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加快一路一桥一场一区“四个一”工程的建设,通过扩容提量实现友谊关口岸通关能力的翻倍增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力推园区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