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江区:助力全域旅游 志愿者在行动

2020年04月29日11:2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柳州4月29日电 4月27日,柳州市柳江区委文明办、团柳江区委组织全域旅游志愿者到柳江区岜公塘湿地公园开展2020年柳江区“五一”全域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柳江区创建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

上午9点,阳光明媚,30余名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来到岜公塘湿地公园,有的拿着扫把、火钳、垃圾袋等工具,仔细清理道路旁、花丛里的垃圾杂物,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有的向游客发放宣传资料,积极宣传推介柳江区热门旅游景点;有的为游客提供景区内交通咨询,劝阻不文明行为。“我觉得参加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我们柳江正在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能为家乡做一份贡献,我非常骄傲。”志愿者陈正说。

据了解,围绕“服务全域旅游,奉献大美柳江”的主题,今年柳江区“五一”全域旅游志愿服务活动从4月26日到5月5日,志愿者们将先后深入柳江区岜公塘湿地公园、进德镇晋航农业生态园、百朋镇荷塘月色景区及莲花小镇等地,通过开展卫生清洁、全域旅游和创文明城宣传、旅游文明行为劝导、爱植护绿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引导市民和游客自觉维护景区环境卫生,共同营造一个清洁、美丽的旅游环境。(覃周静)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