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平果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会召开常委会议

2020年04月29日11:30  来源:平果县融媒体中心
 

4月21日,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果县委书记黄志愿主持召开中共平果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会第133次常委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明、县政协主席翟冰列席会议。张银岳、朱留田、李更生、李俊整、赖文洁、李华聪、黄仰东、黄萍、唐毓克等县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百色市委对平果县撤县设市相关工作的批复文件精神;学习《关于2020年广西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分析研判的通知》精神;学习坚决防范和查处打着领导干部旗号办事谋私行为有关文件精神;审议《平果县乡村振兴规划(2020-2024)》方案;审议平果县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实施方案。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果县委书记黄志愿作讲话

会议强调,县四家班子领导及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百色市委对平果县撤县设市相关工作的批复文件精神,高度重视撤县设市各项重点工作,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进和落实,确保挂牌仪式庆典顺利进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正确把握县委中心工作与意识形态工作的定位和关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硬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坚定不移正风肃纪,以上率下,带头抵制打着领导旗号办事谋私行为,对不带头抵制并参与的坚决查处。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根据会议审定意见,将乡村振兴规划方案作为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的总抓手,严格对照各项任务要求,着力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新乡村,确保乡村振兴战略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高度重视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各项工作落实,立足各安置点资源,统筹做好安置点后续产业培育工作,确保实现易地扶贫搬迁贫困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脱贫”。

会议还审议《平果县2020年农村基层党建“十百千”工程实施方案》;审议平果县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等议题。(记者:刘小莲 黄蓓蕾)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