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到高峰森林公园义务植树

2020年04月29日15:58  来源:广西国有高峰林场
 
原标题: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到高峰森林公园义务植树

4月27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到高峰森林公园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区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宇雄带领党员干部70多人在公园星空营地景点种植茶树88棵。高峰林场场长刘涛、场党委书记陆湘云一同参加活动。

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宇雄(前左三)、高峰林场党委书记陆湘云(前左二)参观广西林业艰苦创业馆

高峰林场场长刘涛(左二)向区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宇雄(右一)介绍林场发展情况。

在高峰森林公园,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员干部参观了党性教育基地,广西林业艰苦创业馆,高峰林场场史馆。

吴宇雄表示,通过对党的伟大历史的温习,时刻提醒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要时刻牢记使命,弘扬优秀共产党员为党事业奋斗的精神,传承优良传统,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要求,党员干部要提高对生态环境建设的认识,感恩林业人为守护和建设广西生态作出的贡献,自觉加入生态建设的队伍中,共同保护好绿水青山蓝天。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