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2020年04月28日15:56  
 

4月21日上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在民族文化研究中心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学校学工处副处长邓宏凯,学院班子领导,行政办、教务办全体人员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勋主持演练活动。

演练围绕“返校日,学生在校门口出现体温异常现象”“学生在宿舍出现发热情况”“学生在上课时出现发热现象”三个场景开展,模拟了发现异常、现场确认、信息报告、情绪安抚、联控联防、舆情管控等应急处置流程。演练现场分工明确、密切配合、有条不紊,观摩者认真观察、了解、掌握应急处置的流程和要点,并对应急处置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刘利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全体教师通过演练要切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树立疫情防控无小事的观念,全员参与、细致工作,主动熟悉疫情防控的流程和要点,强化责任意识、细化工作要点,保证在应急处置时做到快速、有序、及时、有效,切实做好防控的各项工作。(农英杰/文 吴翟/图)

来源:贺州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