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洪斌:突出项目促发展 围绕目标抓落实全力推动兴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0年04月28日20:11  来源:兴安县融媒体中心
 

  4月13日上午,兴安县委书记黄洪斌到县项目投资管理与服务中心进行调研座谈时强调,各部门要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和资金,围绕目标抓落实,全力推动兴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黄洪斌指出,县项管中心自成立以来,在全县项目投资的前期工作和期间的管理工作中对顺利推进项目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下一步,项管中心要研究好国家各类政策,全面深刻的领会县委和县政府抓社会经济发展的工作思路、目标和对策,把县委、县政府部署的工作进行量化分解、明确责任,吹响集结号,发出动员令,在全县政府系统树立实在、实干、实效的鲜明导向,营造各个项目抓落实、抓执行、抓推进的浓厚氛围。项目是县域发展的重要支撑,关系发展质量,决定发展后劲。无论是稳增长、促转型,还是搞建设、惠民生,最终都要落实到项目上。推动项目建设上水平,关键要“抓两头”,一头抓项目引进,一头抓项目落地,以政府性投资项目和非政府性投资项目两个管理办法为抓手,提高项目建设的效率效益。

  黄洪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研究和分析好行业领域发展方向,做好项目储备工作,先行策划好行业领域重点项目;要发挥好主管部门作用,调动各相关部门的工作积极性,积极向上级部门了解发展方向,积极争取资金,整合资源抱团做大项目;要立足工作目标,在行业领域做“试验田”出亮点,占领行业发展先机,做行业发展的先驱者和试验者,同步推进全县社会经济各项事业发展。

  县委常委、副县长唐社林参加活动。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