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县妇幼参加“关爱群众·共享健康”志愿服务义诊活动

2020年04月27日17:0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志愿服务义诊活动现场
志愿服务义诊活动现场

人民网平果4月27日电 4月24日,平果妇幼组织产科、内科、妇科、儿科等专业医务人员参加由平果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志愿服务队在马头山印象公园开展的“关爱群众·共享健康”志愿服务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市民免费测量血压、心肺听诊等,认真解答市民针对常见疾病的预防诊治等问题,为市民发放健康宣传材料,宣讲居民健康素养66条、妇女“两癌”防治知识、春季常见疾病预防等健康科普知识。活动现场还为市民发放印有健康知识的小扇子、少油少盐和限烟限酒的围裙等一些小礼品,并就一些生活中需要注意的疾病预防、饮食调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指导市民正确认识自身的健康状况。

此次义诊活动,通过宣传健康科普知识,传播卫生健康理念和宣传疾病防控知识,提高广大市民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黄建军、黄桂菊 摄影报道)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