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热议报告 建言献策促发展

2020年04月27日09:24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防城港日报
 
原标题:党代表热议报告 建言献策促发展

中国共产党上思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后,出席会议的党代表分组讨论县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和全县2020年经济工作及代表提案办理情况报告,代表们踊跃发言,谈感受、提建议、表决心,气氛热烈。

讨论中,代表们对县委工作报告、县纪委工作报告和全县2020年经济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代表们一致认为,黎家迎同志所作的县委工作报告既充分肯定了成绩,又科学分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今后发展定位、奋斗目标的制定符合县情实际,是一份极具感召力和凝聚力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认为覃森同志所作的经济工作报告起点高、立意新、措施实,分析了今年的经济发展形势,明确了经济发展的主基调,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大家认为县纪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务实简练,对反腐倡廉工作提出的目标要求十分明确,必将为全县今后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代表们还分别就脱贫攻坚、产业集群发展、城乡提档升级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示要继续深入研究报告,认真把报告讨论好、学习好,把报告认真贯彻落实到位,为实现上思跨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何俊飞 黄奕龙)

施善赫代表在分组讨论中积极建言。

凌辉珠代表在参加第一代表团分组讨论时就基层党建工作积极建言。

分组讨论现场。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