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0年04月27日17:24  来源:田林县融媒体中心
 

4月24日上午,田林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图为会议现场

田林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应出席代表169人,实到代表157人,符合法定人数。

图为会议现场

大会闭幕前,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田林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监察与司法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选举王炳忠、张正锋、林宗富等3位同志为田林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廖安乐同志为田林县人民法院院长,选举黄伟同志为田林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闭幕大会上,新任职人员向宪法作庄严宣誓。

图为新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田林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田林县本级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图为代表们表决各项决议和草案

大会各项议程顺利进行完毕后,中共田林县委书记彭斌发表讲话。

图为县委书记彭斌发表讲话

图为闭幕会上全体代表起立并唱国歌

会上,田林县委书记彭斌代表县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人大代表、与会同志、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黄玮、黄雅嫱、赵文朝、岑思庆)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