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平果妇幼:扎实开展2020年度“一户一册一卡”培训工作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4月22日16:16

培训会现场。黄桂菊摄
培训会现场。黄桂菊摄

人民网平果4月22日电 为规范精准帮扶手册填写,全面开展脱贫攻坚工作,4月21日下午,平果县妇幼在4楼培训中心举办2020年“一户一册一卡”及扶贫APP业务培训会,全体第一家长参加会议。

培训重点就当前精准帮扶工作形势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2020年《帮扶手册》规范填写及注意事项、广西扶贫APP的操作等进行详细培训,着重区分今年帮扶工作与去年的不同点,为下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第一家长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入户完成“一户一册一卡”的信息登记和填写工作,同时注重加强入户帮扶与贫困户共同交流,认真核实贫困户实际情况,制定符合实际的帮扶计划,巩固脱贫成果,进一步抓好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市、县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夺取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的全面胜利。(黄建军、黄桂菊)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