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税务局举办“办税服务厅体验日”活动

2020年04月22日17:1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导税员指导纳税人自助申领发票。钦州市税务局供图
导税员指导纳税人自助申领发票。钦州市税务局供图

人民网钦州4月22日电 在今年全国税收宣传月到来之际,钦州市税务局举办“办税服务厅体验日”活动,邀请纳税人缴费人代表担任义务宣传员到办税服务厅为纳税人了解抗击疫情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并体验“非接触式”办税的便利举措。

体验日当天,税务部门邀请纳税人缴费人代表担任义务宣传员,走进办税服务厅自助办税专区体验了自助办税、网上申报、自助领用发票等多项便民办税服务,切实感受到电子办税带来的便利。同时,邀请义务宣传员扫码关注“广西税务12366”公众号,下载广西税务APP、个人所得税APP,现场通过耐心细致地讲解教学,使义务宣传员了解并掌握了“非接触式”办税途径和操作方法,体验掌上远程办税,为深入推进“非接触式”办税、提高办税缴费效率助力。

本次活动得到了现场纳税人的点赞,义务宣传员黄敏表示,现在大部分涉税业务都可以通过“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在网上或者掌上办理,非常方便快捷,节省了很多时间成本,自己作为义务宣传员会把这些便民措施向更多的人宣传推广,让大家都能享受这些便利。”(黎冰轮 唐旎)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