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红波到防城港市调研

2020年04月22日11:58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防城港日报
 

周红波到防城港市调研时强调

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图为自治区副主席周红波在东兴边境深加工产业园调研项目的复工和建设情况。记者蒙俊蓉摄

4月20日,自治区副主席周红波率队到防城港市,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和边境疫情联防联控等情况,指导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促进稳增长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延强,市长班忠柏分别陪同调研。

周红波一行先后在东兴边境深加工产业园调研项目的复工和建设情况,在东兴口岸北仑河一桥、二桥和东兴边民互市贸易区调研边境贸易、边民互市通关及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工作情况,在防城港20万吨级散货码头、企沙港区赤沙作业区4号泊位调研港口建设发展情况,在联豪集团“运的易”智慧物流总部基地调研现代物流产业发展情况,在柳钢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广西生态铝工业基地防城港项目调研重大项目复工复产情况。每到一处,周红波都认真听情况介绍,现场协调解决各项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周红波要求,防城港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攻坚克难,争分夺秒抢时间抢速度,持之以恒抓推进抓落实,坚决克服疫情影响,及时做好跟踪服务,强化政策支持保障,全力推动企业和重大项目复工复产、达产达效,共同努力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高度警惕,精准施策,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严防境外疫情输入,确保疫情不反弹。在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大力度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深化改革,务实创新,奋力实现全年工作目标。要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强化应急处置,为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长治久安提供更加有力保障。

唐轶昂、陆辉、张海等市领导陪同调研。(记者 林晏伊)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