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思县“非接触式”成办税缴费首选

2020年04月22日11:53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防城港日报
 

4月20日,笔者从上思县税务局了解到,该县依托“非接触式”办税服务,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复工复产企业的涉税服务,全县网络纳税申报办理率达98.49%,延期申报申请审批“非接触式”办理率100%,“非接触式”已成为让该县纳税人办理业务“舒心”、让企业复工发展“安心”的办税缴费首选。

据了解,该县按照政策宣传“一个不能漏”、全员知晓“一个不能差”、精准辅导“一个不能少”和明晰操作“一项不能缺”的工作思路,积极落实185项网上办税清单事项,大力推广“网上申领发票-免费邮递”,组建“非接触式”专业团队做好解答,实施全覆盖宣传、全流程辅导、全方位服务,全力引导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手机APP等网上平台办理纳税缴费业务,实现了办税“不见面”、服务“不打折”,为抗击疫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优化营商环境增添强劲动力。(李仁宽)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