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柳江区集中签约11个重点投资项目

【查看原图】

图为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韦蒙玲摄

人民网柳州4月22日电 疫后重启、行业复苏、产业向暖,柳州市柳江区又迎来新投资新发展。4月21日,柳江区举行第二季度重点投资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涉及工业产业发展、全域旅游、城市建设和乡村振兴等方面,涵盖智能家电配套产品项目、物联网家居项目、柳江百朋莲花小镇汉唐文化影视城文化旅游项目、岜公塘旅游集散中心运营项目、柳江区舟村美丽乡村示范带运营管理项目、柳江区百朋镇下伦村美丽乡村项目等11个项目。

柳江区领导区军雄、玉秋静、王号先、谭海托、韦松凌、唐云阳、周彬、梁山、方婉香、蒋汝松、韦斌忠、杨志海出席签约仪式。特邀嘉宾津晶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国民参加签约仪式。

柳江区委书记区军雄在致辞中代表柳江区对莅临签约仪式的企业家、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企业家们投资柳江、助推柳江经济高质量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

区军雄说,近年来,柳江区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按照自治区党委“十六字”工作方针,以及柳州市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城市决策部署,秉承开放包容、创业创新的发展理念,抢抓发展新机遇,紧扣发展新定位新要求,致力于打造中国·柳州智能家电产业集聚区、创建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区、争创广西科学发展先进县(区)、打造柳州西南片区示范新城区,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作为,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建设和自治区“东融”发展战略,以大改革促大转型、大开放促大发展、大建设促大变化,成功引进碧桂园、志高集团、合景泰富等一批知名企业进驻柳江投资兴业,实现了地方经济与企业发展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区军雄表示,柳江将以更加开明开放的姿态,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创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宽松优惠的政策环境、高效廉洁的政务环境,全力推动项目落地建设,早日建成达产。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坚定信心,携手并进,共克时艰,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扩大合作规模,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谋求共同发展,奋力开启新时代合作发展新征程、谱写互惠共赢发展新篇章。

签约仪式上,柳江区区长玉秋静,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云阳,副区长杨志海代表柳江区人民政府分别与11家企业代表现场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和框架合作协议。

三家签约企业代表先后在仪式上发言,一致认为柳江区不仅拥有雄厚的工业底蕴、优越的市场空间和便利的交通条件等区位优势,更营造了优良的营商环境,和“重商、亲商、扶商”的良好氛围。他们表示将以本次签约契机,集中优势资源,加快项目落地开工建设,以实际行动加快转型升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柳江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韦蒙玲)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4月22日10:00
分享到: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