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万秀区:架起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基地与高校合作桥梁

2020年04月22日17:1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座谈会现场。万秀区委统战部供图

人民网梧州4月22日电 为贯彻落实梧州市关于开展作风兴市活动的相关要求,架起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基地与高校合作的桥梁。4月21日上午,梧州市万秀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娜带队主动与梧州学院对接,开展交流活动。万秀区新联会金融财税服务团和法律服务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梧州学院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黄健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冀宁,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廖壮欢,商学院副院长赵虹对区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座谈。

座谈中,万秀区委统战部和梧州学院统战部、商学院进行了交流,并就产学研共建、理论政策研究、建言献策等事项达成共识。双方表示,希望进一步在统战理论和实践上加强见解、思路交流,充分发挥万秀区委统战部实践经验和梧州学院智力资源的优势。同时,积极探索建立共建合作机制,通过万秀区新联会法律、金融财税、大数据三个实践创新基地搭建各有特色的学生创新创业平台,为学生提供实践和成长的空间,也为民营企业物色优秀人才,实现共赢。(黄薇)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