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青秀区企业复工率达96%

2020年04月21日15:49  
 

“公司产能已全部恢复,我们有信心完成年度生产计划。”3月27日上午,位于南宁市青秀区伶俐工业园区的广西谊科建筑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车间内,该公司副总经理黄绍华向送服务上门的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复工复产情况。

据了解,该公司主打产品为建筑铝合金模板,其产能恢复直接影响到下游建筑行业复工复产。自2月13日复工以来,因为一些员工无法及时返岗,企业产能难以恢复。青秀区政府了解到这些情况后,立即组织安排相关部门“包车”从外地接回员工。“预计今年公司产值可达1.2亿元,比去年翻一番。”黄绍华满怀信心。

为帮助辖区企业尽快恢复产能,青秀区主动送服务上门,帮助企业打通产供销“瓶颈”,尽快促进实现复工复产。截至3月24日,城区跟踪服务的1197家重点企业中有1150家已复工,复工率为96%。 (孟振兴 胡田田)

来源:广西日报

(责编:陈燕、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