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睿君参加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平果县代表团讨论

2020年04月20日17:12  来源:平果县融媒体中心
 

4月16日,百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睿君来到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平果县代表团驻地,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代表们结合实际,畅所欲言,充分发表意见建议。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孙睿君说,周异决市长代表市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在认真总结2019年工作的基础上,对2020年工作作出了全面的部署,有思路,有措施,有保障,有方法,有要求。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脚踏实地,务实重干的报告。

百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睿君讲话

孙睿君指出,平果县是百色市发展的主要阵地,近年来平果经济发展成绩喜人,同时,干部成长有新进步,百色市高度重视。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孙睿君希望平果县要加大力度抓好项目的包装、策划和落地,提前谋划,进一步提升全市发展后劲;要把握机遇挑战推进城镇化发展迈上新台阶;要抓实,抓细,抓落地,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过硬;要不断开拓进取,深化改革创新,加快转型升级,促进产业加快发展,取得更多突破,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现场

会议审议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市人民政府关于百色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市人民政府关于百色市全市与市本级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酝酿各项候选人和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名单;并推荐了四塘镇党委书记陈丹为大会选举监票人。(记者:黄丽娜 隆红梅)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