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航空2020年夏秋航季航线“云推介会”召开

2020年04月20日09:5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南宁4月20日电 自5月3日起,北部湾航空将执行2020年夏秋航班计划,航班数量及航线布局均有所调整。为更好的介绍换季航线计划,北部湾航空近日举办以“通达九州 畅游东盟”为主题的2020年夏秋航季航线“云推介会”。

从2020夏秋航季起,北部湾航空计划新增海口—临汾、南宁—南阳—青岛、海口—潍坊、兰州—柳州—广州、南宁—十堰—呼和浩特、榆林—重庆、长沙-榆林等21条航线,重开长沙—临沂、南宁—怀化—青岛等2条航线。执行国内航线57条,通航国内城市达46座,执行国际航线1条,通航1座国际城市(泰国曼谷)。待疫情结束后,将陆续恢复河内等航线,并新开东北亚航线。通过不断丰富、优化,逐步打造出独具特色的干支结合、客源互补、相互通达的立体航线网络。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夏秋航季,北部湾航空加大榆林区域运力投放力度,计划执行榆林—重庆、榆林—长沙、榆林—天津、榆林—温州、榆林—贵阳等13条进出港航线。为此,北部湾航空于4月16日专门召开了2020年夏秋航季榆林云专场推介会,向榆林及周边城市大力推介航班时刻及航线特点。

未来,随着机队规模以及市场的扩大,北部湾航空将逐步开通国内其他城市及东南亚国际航线。始终坚持“立足广西、服务全国、面向东盟”的服务定位,在保持广西本土化特色的同时,力争成为广西乃至中国对东南亚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的空中枢纽。(王勇 黎莉娜)

(责编:王勇、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