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显阳:着眼长远 力争项目早日实现开工建设

2020年04月17日08:48  来源:广西国有高峰林场
 
原标题:黄显阳:着眼长远 力争项目早日实现开工建设

调研高峰城—大型物流仓储中心项目

4月9日,自治区林业局局长黄显阳到高峰林场调研高峰城—大型物流仓储中心项目推进工作。他强调,要着眼长远,扎实做好项目建设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力争项目早日实现开工建设。

查看高峰城—大型物流仓储中心项目规划图

黄显阳指出,高峰林场高峰城—大型物流仓储中心项目是贯彻落实我区“民企入桂”的重点项目之一,也是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对优化城市功能布局和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有着重要促进作用。他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沟通协调,依法依规推进相关工作,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把高峰城—大型物流仓储中心建设成为一个高标准、高质量、能代表现代物流发展方向的示范基地。

调研高峰城—大型物流仓储中心项目

自治区林业局办公室主任施福军,产业处处长冷光明和高峰林场场长刘涛、场党委书记陆湘云,常务副场长莫凡、副场长周以林陪同调研。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