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投资促进局与广西生态环境厅就推动2020年建设项目环评审批工作开展座谈

2020年04月16日11:36  
 

为加速完成建设项目特别是重大项目、民生项目环评审批,促进项目落地建设,加快复工复产,2020年4月1日上午,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路万青与到访的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曹伯翔一行就推动2020年建设项目环评审批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路万青对曹伯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一直以来对招商引资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自治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需自治区层面协调解决的诸多问题中,环评问题比较突出,但解决率排名第一,极大推动了项目建设进程。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协助做好项目预审工作,共同推进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下步,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将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在加大重点项目招商引资力度的同时,扎实做好项目环评等协调服务工作,提高审批效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曹伯翔介绍了2020年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双百双新”产业项目、大健康旅游产业重大项目、重点生猪养殖项目等环评审批方面的政策要求。曹伯翔表示,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将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有关要求,服务前移,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快项目环评审批,提高环评效率,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双方还就如何有效化解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落地存在困难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源:广西投资促进局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