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机遇 东融湾区

——钦州市打响外出招商“第一仗”

2020年04月16日11:32  
 

在国内防疫战取得阶段性胜利之后,大湾区企业一方面在加快复工复产,另一方面在谋划产业转移。为抢抓机遇,东融大湾区,加快推进“湾企入钦”工作步伐,3月30日—4月3日,钦州市投资促进部门联合华为公司,在大湾区疫情未完全解除的特殊时期,组成专题招商工作组,在采取适度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逆风”向东而行,奔赴深圳市开展产业招商工作,率先打响外出招商“第一仗”。

在深圳期间,考察组先后拜访了宝能物流集团、深圳昂纳集团、贝恩集团、深圳伙伴集团、深圳市手机行业协会、深圳产业转移中心、深圳市人工智能产业协会、深圳物联网协会、深圳5G联盟等十几家企业及行业协会,各方就如何发挥各自行业资源优势,谋划合作打造投资超百亿,产值超百亿的“中国—东盟(钦州)智能终端产业园”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广泛的合作意向。

考察期间,宝能物流集团张旭副总裁表示,将继续优化和加快集团在自贸区的物流园投资项目建设步伐,进一步深化和扩大集团在钦州的投资领域;深圳昂纳集团高层也表示,将于近期组团赴钦州对接智能手机终端产品的生产项目落户事宜。

来源:广西投资促进局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