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镇举行“一户一册一卡”和入户检查培训会

2020年04月15日17:18  
 

3月27日上午,宁明县城中镇在北斗社区举行帮扶单位业务骨干“一户一册一卡”入户核查培训会,共组织29个帮扶单位85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业务知识现场培训和入户实际检查操作两部分组成。培训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扎实推进并落实好精准帮扶网格化管理。各帮扶单位选派业务骨干参加“一户一册一卡”业务知识现场培训会并在北斗社区实地入户检查卡册填写。同时,城中镇选派5位优秀第一书记作为组长,负责带领、指导参训人员入户检查,并详细传授检查卡册重点内容和检查方法。所有参训的帮扶骨干将作为精准帮扶网格员负责对其单位所有帮扶人的“一户一册一卡”填写工作进行指导、检查和督促整改,切实压实帮扶单位和帮扶责任人的责任,落实好精准帮扶网格化管理的要求。

在培训会后,所有业务骨干分成5组到北斗社区开展手册核查工作。(韦玉霞)

来源:宁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