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钦调研灵渠大道三期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抢时间、抓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

2020年04月15日16:26  来源:兴安县融媒体中心
 

  4月8日下午,兴安县县长黄钦调研全县城中村棚户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灵渠大道三期)工程项目建设进展,协调解决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抢时间、抓质量,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据了解,兴安县城中村棚户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灵渠大道三期)工程项目,总投资27035.35万元,道路全长为3.02公里,起点位于桂兴村路口,往西南跨过灵渠、湘桂铁路,经新屋村、110KV道冠变电站东侧、终点至兴西路段。

  黄钦指出,兴安县城中村棚户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灵渠大道三期)工程项目是切实改善厂区周边交通条件,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也是加快城市建设的重要举措,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采取有效措施抓落实、抓进度、抓安全、抓质量,确保顺利完成征地拆迁及道路建设任务;各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听取沿线群众诉求,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要在确保道路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及时增加人员和设备投入,抢抓时间,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建强参加调研。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