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江区总工会召开银企座谈会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4月14日16:4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3月31日,柳江区总工会召开2020年“抗疫情、促复工、解难题”银企座谈会。

会议针对企业目前存在的困惑予以现场解答,解读“复工贷”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政策,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搭建融资平台,缓解企业资金难题,助力企业防疫期间复工复产活动。会上,柳江农合行、柳州银行柳江支行、柳江柳银村镇银行等6家银行代表就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推介本单位金融信贷产品,分别从担保方式、质押率及期限等方面,为各中小微型企业解读了企业的融资方案,并解答了企业“复工贷”减免担保条件、企业续贷、信贷额度等问题。

据了解,柳江区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保障重大项目建设的融资需求,防疫物资、生活物资、生产生活要素保障,决胜脱贫攻坚、补齐全面小康短板,城乡公共环境治理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等领域融资需求。(陆妮妮)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