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县举行仪式热烈欢迎驰援武汉医疗队凯旋

2020年04月10日12:11  来源:平果县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最高的规格 最深的敬意】白衣天使凯旋 全城人民夹道欢迎

4月8日,平果县举行仪式热烈欢迎驰援武汉医疗队凯旋,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平果县委书记黄志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明,县政协主席翟冰,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更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覃春燕等县领导出席欢迎仪式。

仪式现场

当日15时20分许,载着驰援武汉医疗队队员的车辆缓缓驶入平果县人民医院,黄志愿、董建明、翟冰、李更生、覃春燕等县领导向方雪咏、李燕、石冰、马连媚、黄云燕等五位英雄送上鲜花,欢迎她们凯旋。

平果县领导黄志愿、董建明、翟冰、李更生、覃春燕为五位英雄送上鲜花,欢迎她们凯旋

欢迎仪式上,黄志愿代表平果县四家班子和全县58万各族人民,欢迎驰援武汉医疗队凯旋,并向她们和她们的家人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平果县委书记黄志愿致辞

黄志愿指出,今年2月19日,平果县5位“最美天使”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闻令而动、主动请缨,毅然决然做最美的“逆行者”,离开家乡、离开亲人,驰援武汉,与全国各地的医疗队员们一道,英勇奋战在疫情最严重、任务最艰巨的抗“疫”前线,和湖北人民、武汉人民并肩战斗,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为生命护航,出色地完成了医疗护理任务,赢得了广大患者的普遍赞誉,为坚决打赢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作出了重要贡献,交出了一份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的精彩答卷。

黄志愿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向5位同志学习,学习他们心怀家国、逆行出征的担当精神,学习他们不畏艰险、敢打硬仗的斗争精神,学习他们不怕吃苦、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同时,也希望5位同志回家以后,放松心情、安心休养,调整好精神状态,总结好宝贵经验,发扬好优良作风,继续立足岗位、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平果县驰援武汉医疗队队员方雪咏代表发言

平果县驰援武汉医疗队队员方雪咏表示,国有战,召必回,战必胜,在这次大考中,我们不负58万平果人民的嘱托,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