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阳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加班为企业服务

2020年04月08日10:18  
 

为了进一步加强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在县领导高度重视下,县政务服务中心坚持贯彻“为企解难、为企分忧、急企所急、贴心服务”的工作要求,加班加点助力企业发展。

4月4日,灌阳县富杰公司企业负责人到不动产登记窗口,表示因企业发展需要,急需办理四宗土地抵押权注销、合宗、分割变更及变更后的不动产抵押登记手续,量大时间紧。在了解到该企业实际困难后,不动产登记窗口决定为该企业开辟绿色通道服务,安排专人加班加点进行受理、审核和登记,为其圆满完成抵押权注销、“四地合一”“分割合并五证”变更及变更后的抵押权登记手续,解决了融资燃眉之急,得到了办事企业的好评与感谢。

县政务服务中心始终坚持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为主线,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以最快的效率、最优的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得到了服务对象的好评。(蒋雪花)

来源:灌阳县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