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阳县召开国有资产清查登记工作动员会

2020年04月08日10:17  
 

为抓好全县国有资产清查登记工作,3月31日,灌阳县召开国有资产清查登记工作动员会议,安排布置国有资产清查登记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恒志出席会议。

会上县财政局、机关后勤中心主要领导领学了灌阳县国有资产清查登记工作方案以及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相关文件。

周恒志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国有资产清查登记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做好资产清查登记工作。各单位要组建以法人代表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二层机构负责人和退休老干部等为成员的领导机构,突出工作重点,严格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全县国有资产清查登记工作;要强化措施,做好房产、地产、其他固定资产登记,不可瞒报、虚报、漏报;要依法按程序核销报废资产,确保国有资产登记工作达到预期效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清查登记工作。(罗融检

来源:灌阳县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