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区委召开2019年度区辖党工委书记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

2020年04月08日09:5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3月20日上午,北海市海城区委召开2019年度区辖党工委书记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总结去年工作经验、分析存在问题、研究解决办法,不断提升我区基层党建、党风廉洁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水平。区委书记熊赤锋主持会议、作点评并讲话,区长裴相春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9年度北海市县区和市直部门党委(党组)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精神。会上,区辖7个街道、直属机关、企业、教育、卫健、“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分别就履行抓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情况进行述职。熊赤锋认真听取述职,并逐一进行点评,既肯定了成绩,又查找了存在的差距,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区委常委、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基层组织建设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及区委组织部部务会、区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区辖党工委书记,区委巡察办主任、巡察组组长和区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以及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对区辖党工委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