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体育局召开四月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年04月08日09:52  
 

3月31日下午,自治区体育局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四月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国贤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意文及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蒋朝阳到会并讲话。体育局系统各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张国贤首先传达了《鹿心社在自治区党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自治区纪委监委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五起违规违纪问题的通报》,其后,对四月份局系统各级党组织重点开展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进行了明确:一是谋划部署好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三是在局系统组织开展“勇担当、扬正气、抓落实”系列活动;四是认真做好年度发展党员工作;五是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加强年”活动;六是持续深化体育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七是认真做好运动员归队后的相关工作。

随后,副组长蒋朝阳结合《2020年纪检组工作要点》,进一步明确了今年纪检工作总体思路,强调要切实做好监督工作、不断提升体育系统纪检化工作水平。

最后,副局长卢意文对做好四月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做到“讲政治、识大体、顾大局”,形成全局工作“一盘棋”的思想;二要精心组织、统筹推进,做到早谋划、早实施,抓早、抓好;三要尽责担当、提高效率;四要严格要求、确保成效。既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做到“懂业务、管业务、做业务”,同时要坚持一岗双责,各级党组织要履行主体责任,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来源:广西体育局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